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西柳州江滨公园七旬阿婆落水!众人施救却无力回天
广西柳州江滨公园七旬阿婆落水!众人施救却无力回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1 点击:

8月21日上午10时18分,一名七旬阿婆从柳州市江滨公园大舞台旁的台阶滑入柳江河中。大约10分钟后,发现老人落水的公园游人和游泳爱好者纷纷赶来施救,可惜老人溺水时间太长,最终仍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何女士说,

当天她和老同学在江滨公园聚会时,突然看到大舞台旁的江水里有一个阿婆溺水了。老人面部朝下悬浮在离岸边不远的水中,没有任何动作。于是何女士和老同学一起大声呼救,并拨打了110报警。

附近几名身穿泳裤的男泳者听到呼救赶了过来,将溺水老人抱上了岸。看到溺水老人已失去意识,参与救援的几名男子开始轮流为老人进行心肺复苏。鱼峰警务站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接报先后赶来,将老人送往医院抢救。

溺水老人在岸边留有一把伞和一个包。根据包中纸条上记录电话号码,热心市民拨打过去通知了老人的亲属。现场一名带孩子的女士说,刚才这个阿婆还提醒她小心江边的台阶湿滑,可一转眼阿婆自己却落水了。

当日中午12时许,从医院传来坏消息,因溺水送医的阿婆抢救无效身亡。民警联系老人的亲属,了解到了阿婆的情况。死者姓李,年逾七旬,患有一些老年疾病。

民警在监控录像中看到,

上午10时18分,老人从江边台阶上滑入江水中。当时她的身边没有其他人,从动作上也很难判断老人是失足落水还是有意为之。直到10时28分,岸上才有人发现了溺水的李阿婆,开始呼救。大约一分钟后,人群逐渐聚集,有泳者将李阿婆抱上岸来,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从李阿婆落水到被救上岸,间隔时间超过了10分钟。就是这要命的10分钟,令警民竭尽全力施救仍无力回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