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东梅州这家便利店三天内接连查出假烟
广东梅州这家便利店三天内接连查出假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6 点击:

家住梅城的小罗给《民生820》打来电话,说自己也在梅城江南中环路买到了一包假烟。据了解,这个商家刚被查缴假烟没几天,竟不思悔改,又卷土重来!

在梅城江南中环路坜明移民区,梅州市烟草专卖局的稽查人员正对小罗购买的香烟进行鉴定。小罗告诉记者,当时自己路过时看到有百货店,便下车购买香烟,没想到刚抽一口就感觉不对劲。

第一支烟抽起来就感觉十分辣喉,抽了头晕,我跟她说:老板娘这烟有些问题。她就赶紧把烟收起来,我说要叫烟草专卖局的人过来。

小罗:

小罗称,当他打电话向烟草专卖局反映这一情况时,该售货员不仅情绪激动,而且赶紧叫人把一批烟收起来,并用摩托车载离店铺。

随后赶到现场的烟草专卖局稽查员通过现场初步鉴别发现,除了小罗购买的一包是假烟以外,柜台抽屉里存放的另外一包也是假烟。稽查人员告诉记者,上周日刚从这家店查扣一批走私烟和涉嫌假烟。

现场有段对话内容,售货员是这样说的↓↓↓

售货员说:“这个01型号的是同一条烟,你们没有拿干净,我只是帮忙看店的,我也没办法”!

  

不到一个星期竟然两次被发现假烟,看来这个店家真是不思悔改。面对稽查人员的质问,该女子竟称这些假烟是漏网之鱼。稽查人员除了对假烟进行没收以外,对商家进行批评教育,并表示将会重点监控这家店的香烟销售行为。

稽查人员:

星期天我们也处理过你们,扣过你这里的烟。卖假烟的话,你对消费者不负责,你这个渠道来是违法的,不可以的。

小罗的做法是对的,发现假货一律进行举报,绝不能息事宁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