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七年时间 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到底做了什么?
七年时间 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到底做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金秋,在长沙龙湖湘风原著小区里,免费磨刀、免费擦鞋、专属发型打造等便民活动如期而至。像这样的便民活动,在湘风原著并不是头一次,每年都会如期进行。与此同时,在大连的滟澜山、水晶郦湾,小区环境清洁如初,入户门清洁活动正热火朝天进行……

从长沙到大连,龙湖的服务场景跨越了空间,也渗入到每一个生活场景。从2012年开始,龙湖善居计划已在多个城市连续开始开展,龙湖为此累计投入近亿元,为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提升做出巨大贡献。

——长沙龙湖智慧服务组织清洗业主地毯

龙湖善居计划,品质提升美好焕新

一个房子的保质期是多少,2年,5年,还是10年,但是龙湖•善居计划,这一个专注于“养房子”的龙湖式美好计划,却让园区的面貌时时焕新,让老项目的环境随着时间推移依旧优质、保值、增值,区域最优。

善居计划包括社区冻龄活动和爱家焕颜活动。社区冻龄活动包括对社区进行养护和翻新,以及对园区设施进行增配服务。爱家焕颜行动,为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以“善居计划”为代表的的主动式服务已持续7年,2018年预计将投入近3000万专项资金,为30余个龙湖园区提供增值服务。

——重庆龙湖•香樟林2002年交付,距今已有16年

尽管,“善居计划”不仅耗费人力、物力以及财力,但为了让业主拥有舒心的居住环境,龙湖不仅坚持了下来,而且越做越大。今年,龙湖集团善居计划已为全国近20城,24.5万户业主提供免费增值服务。

——长沙湘风原著新增的架空层

"服务"而非"管理",龙湖善待你一生

自1997年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以来,就确定了"服务"而非"管理"的自我定位,并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此龙湖智慧服务21年如一日,用“满意+惊喜”的物业服务,借助开展暖心便民活动以及社区活动,将龙湖式美好用心沉淀。

——长沙龙湖特色晒被节

“善待”底色在“空间即服务”概念上愈加明亮。“空间即服务”,简单来说就是,龙湖未来将参与积极城市空间、服务重构,按照客户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从而达到对传统房地产业务板块的突破与迭代。

未来,龙湖智慧服务这种细致、温暖的服务也将带到常德。龙湖智慧服务,基于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成功实践,秉承“善待”内核,希望让常德第一批“龙民”感受到龙湖“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

六大城市展厅现已盛装起航

VIP护照限量申领火热启动

【展厅地址】

万达广场城市展厅1F(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

欢乐城国际购物中心城市展厅1F(武陵区武陵大道与三星路交汇处)

友阿国际广场城市展厅1F(武陵区朗州路432号)

梅尼广场1F(人民路2111号)

火车站步步高1F(武陵大道1059)

人民路步步高百货1F(人民路1617号)

VIP热线:0736-7728888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https://dwz.cn/vRN1plVc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