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CCTV乡土节目预告《一起探访灌南“三怪”》
CCTV乡土节目预告《一起探访灌南“三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3 点击:

      这座小城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的西南部,看上去与别处并无不同。但最近城里发生了三件事,在街头巷尾被大家热议着,人们对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会略有差别,但提起这几件事他们几乎意见相同。

      说起这第一件怪事,与饮食有关。在灌南县城一共有大大小小的饭馆上千家,最近一家酒楼中的厨师,把看似普通白菜,做得与众不同。

      灌南菜属淮扬菜系。淮扬菜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细致的做工体现的是做人做事的细心与周到。

一道白菜,究竟有着怎样的门道?

      汪其魔是三件怪事中的第二位主人公,他在灌南当地非常有名气,甚至在全国的魔术圈子里都非常有来头。

      一所学校里,一个班的同学迎来了一节特殊的课,这些道具在他们的课堂里并不常见,接下来在他们整个学期之中,将时常与它们打交道。

一所学校里,一堂妙趣横生的课,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胡长荣是三件怪事的第三个主人公,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研究中国传统的农耕用具,人们口中他的怪也来源于他的这一爱好。

      如今胡长荣把自己的家变成了一个农耕博物馆,这些已经落后于时代的东西,在身边的人看来早已毫无价值,因此他花高价买破烂的事情变成了大家眼中的怪事。

一位高价收旧物的人,到底是为了什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