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东肇庆人熟悉的黄岗市场已暂停营业 这个地方有你的回忆吗?
广东肇庆人熟悉的黄岗市场已暂停营业 这个地方有你的回忆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近日,

有端州的街坊反映,

黄岗市场暂停营业,

很多商铺都在门口贴出搬迁告示,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3月12日,记者来到黄岗市场看到,市场的几个出入口已经拉闸关闭了,市场里的商铺已经清空,外面的商铺几乎都贴满搬迁的告示。

  有街坊告诉记者,黄岗市场停止营业是因为要升级改造。由于离黄岗市场不远处就有一个河旁市场,所以大部分街坊都表示黄岗市场暂停营业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觉得市场重建改造是一件好事。

  还未搬迁的商铺店主告诉记者,市场方去年年底告诉他们今年9月份市场要重建改造,2月份的时候就告知要清场了,所以现在商铺都已经基本清空了。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有市场方的工作人员跟记者说,这次黄岗市场的升级改造估计在7月底就能完成。

黄岗市场暂停营业

虽然会对周边市民带来不便,

但老旧城区进行重建改造

是一件造福群众的事情,

让我们一起期待黄岗市场重新开张吧!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