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长沙“家园同接新年福 亲子喜迎新年到来”
长沙“家园同接新年福 亲子喜迎新年到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2 点击:

亲子表演送祝福。

亲子手工。

亲子茶话会。

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可爱童趣的雪人,寓意吉祥的年年有“鱼”,应景的灯笼、鞭炮,风情各异的晕染与泥塑……亲子之间流淌的浓浓爱意,经由一件件大手拉小手、共同完成的手工作品,暖暖地呈现在大家眼前。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喜庆热闹的氛围里,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近千名师幼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亲子同乐,喜迎2020年的到来。

茶香四溢,喜庆欢腾,以班级为单位,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成长与期盼,同享喜悦与欢乐。红歌演绎、诗歌朗诵、开心小品、舞蹈展示、中国功夫……一个个精彩的亲子节目在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里,在掌声雷动的欢呼雀跃里,逐一登场。加上有趣好玩的亲子游戏,一时间,欢笑声、呐喊声、歌唱声、故事声、钢琴声、吟诵声,声声动人,齐齐奏响2020年新的华美篇章。巧手织梦,亲子同乐。观看完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后,在老师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开始了奇妙的手工DIY之旅,齐心绘就2020年的成长蓝图。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