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江西赣州一民房突发大火 浓烟中的一幕泪目了
江西赣州一民房突发大火 浓烟中的一幕泪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6月28日22时58分,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寻乌县新市场水保局旁一住宅发生火灾,楼内有2名成年人和3名孩子被困。

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水罐车,一辆抢险车,一辆高喷车及24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调派长宁镇专职消防队前往现场。

23时05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着火建筑为一栋五层居民楼,着火部位位于一楼,主要燃烧物质为一辆电瓶车、一台电冰箱及其他杂物,楼内3名女孩及她们的父母共5人被困,被困人员均在楼顶等待救援,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23时10分,在指挥员的作战指挥下,一组消防员压制明火,另一组消防员背负空气呼吸器进入楼内搜救被困人员,随后在顶楼找到了被困的5个人。

但由于现场烟雾较大,楼道内浓烟滚滚,消防员给3个孩子戴上了一次性消防面具,并卸下自己的面罩给两个成年人带上。

23时23分,火被扑灭。23时25分,被困人员全部成功撤离至安全区域。确认现场无其他情况后,消防员收整器材归队。

据了解,当时两名大人在2楼,三名孩子均在3楼玩耍。女主人听到楼下响声后,下楼查看,发现着火,急忙与丈夫一同将孩子们转移到楼顶,并报警等待救援。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