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西宁拟对这8条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西宁拟对这8条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学校、医院等重要节点交通压力,2020年年末,西宁交警经现场评测、集体论证,拟对8条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公布如下:   

1、南气象巷双向通行调整
2015年起南气象巷经交通组织论证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道路东侧允许车辆临时停放,缓解了路段的交通拥堵,也方便了周边居民停车。但随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新门诊大楼的建成使用,加之卫生巷东西贯通,通往南气象巷的车流量俱增,对道路资源的需求愈加凸显,南气象巷单行交通组织已不能适应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形势,为畅通道路毛细血管,有效利用周边道路形成交通循环,拟恢复南气象巷双向通行。

图片

南气象巷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2、建材巷双向通行调整
建材巷目前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道路,由于建材巷与南大街交汇处道路呈不规则S型状,建材巷驶出左转车辆与南大街由南向北通行车辆冲突,形成交织点,为提高南大街道路通行能力,提前适应昆仑路快速化改造,加快凤凰山快速路劳动路互通口车辆分流,拟恢复建材巷双向通行,巷道两侧路口将采取禁左和禁直交通组织优化措施。

图片

建材巷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3、北园巷单行方向调整

北园巷自设置单行道后,周边居民、商户通过政府公开电话、市长信箱等不同渠道,反映绕行距离远、临近共和路路口车辆拥堵等问题,为缩短绕行距离,便捷周边群众,拟将北园巷由南向北、由西向东单行方向调整为由北向南、由东向西,即从共和路进、从七一路出。

图片

北园巷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4、取缔4条道路一侧路内停车泊位
南气象巷、建材巷恢复双向通行后,受道路条件限制,车辆会车存在一定困难,同时,新华巷、学府巷同样存在此问题,为避免巷道内交通拥堵波及主干道,拟取消南气象巷、建材巷、新华巷和学府巷路内临时停车泊位,预留车辆充足的通行空间。

图片

南气象巷东侧停车泊位取缔

建材巷北侧停车泊位取缔

新华巷东侧停车泊位取缔

学府巷西侧停车泊位取缔
5、封闭昆仑西路与同仁路交叉口路口四个方向行人过街通道

昆仑西路与同仁路十字地下人行通道建设已接近尾声,行人地下过街通道启用后,为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实现人车分离,保障行人安全过街,拟对昆仑西路与同仁路十字四个方向现有的地面行人过街通道进行封闭,延长人行道隔离护栏。

昆仑西路与同仁路交叉口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6、封闭海湖大道调头口
海湖大道与门源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设有车辆调头口,该调头口处于海湖大道长大下坡处,车辆通行速度较快,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拟将海湖大道与门源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的调头口进行封闭,车辆调头选择已优化的海湖大道与毛胜寺路交叉口完成。

海湖大道调头口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7、昆仑桥(贾小巷)南辅道上桥口封闭
昆仑桥(贾小巷)主桥和南北两侧辅道均可上下行的通行方式,致使车辆在此汇合相互冲突,通行不畅,波及相邻两处路口,路口路段通行效率较低,同时国家开发银行处调头口车辆调头压力较大,影响主线车辆通行。因此,拟封闭由西向东辅道上桥通道,其他通行方式不变。

图片

昆仑桥(贾小巷)南辅道上桥口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请各位驾驶人踊跃发表意见,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西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集思广益。您的建议可通过西宁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板块向我们反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