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济南解放路东段三车连撞 现场有人员被救护车拉走
济南解放路东段三车连撞 现场有人员被救护车拉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1月11日下午,有网友反映:济南解放路东段突发交通事故,三车连撞,现场惨不忍睹。


图片


据介绍,他大概是下午三点左右从事发现场路过的。“事发现场非常惨烈,一共有三辆事故车停在现场,都受损比较严重。”该网友说,第一辆车已经开到绿化带里面去了。“车的左侧被撞的非常厉害。”


 “第二辆车是在马路上横着,上面有人员躺着,急救人员正在救他。第三辆车应该是从东往西走,这辆车应该是和第二辆车相撞的,车头已经全碎了,车牌也已经看不到了,第三辆车上没有看到伤员。”



据网友描述,正当急救人员把第二辆车上的伤员往担架抬的时候,交警喊住了急救人员。“交警说,救护车不够,让医护人员再喊救护车来。”


图片


“我大概是3点5分走的,当时第一辆救护车已经开走了,第二辆也到达了现场。”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当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