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一线独家调查 隐秘深山中的生猪私宰窝点
一线独家调查 隐秘深山中的生猪私宰窝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最近,我们接到有街坊爆料,说在广东惠州和广东东莞多地,出现了不少私宰窝点,这些窝点非常隐秘,据说每天有上万斤的私宰肉流向市场,为守护老百姓桌餐上的安全,我们派出了多路暗访记者进村上山,前后历时近一个月蹲点暗访跟踪调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爆料人指引,通过惠东县道209梁化镇境内的一处无名道路约300米后,在山边就可看到一处废弃的“猪棚”。在废弃的外观掩护下,里面却“别有洞天”。



满地的血渍、成堆的内脏,水管、铁锅等配件一应俱全。




附近街坊:

中间那一块是干嘛的

那里在杀猪哦

这一直是杀猪的吗

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杀了



寂静的寒夜中,猪的惨叫声格外刺耳。废弃猪场内灯火通明,里面的五个人正忙的热火朝天。



屠宰人员将猪杀掉后,便将猪拖进铁锅烫毛,之后又将猪拖进一挡板处。

之后,猪被拖到一旁进行开膛、分割。暗访期间,一蓝、一白两辆货车进入屠宰点内。



一小时后,蓝色货车先行离开。

凌晨2点钟,随着最后一只猪被分割完,装上车牌为粤B35PT9的白色货车后,众人清理完地面离开现场。



惠东的私宰点隐蔽在无人山林里,而惠州仲恺沥林镇的私宰点则躲在了鱼塘遍布的地方。

前面仅有一条路可进,两边是池塘,后面是成片的香蕉林。



猪被送到,私宰点里的8个人便忙碌开来。

猪被赶到屠宰区后,一人直接开宰,同样是拖进开水锅内烫水、刮毛之后便在一旁开膛。



私宰点内的几人分工明确,两人专门负责宰杀、烫猪、脱毛,一人负责清洗内脏,其余的五个人则负责将猪肉分割后装车。



晚上12点45分,第一辆白色货车装满了猪肉后,随即离开。一个小时后,余下的两辆车也在装满猪肉后分别离开了屠宰点。



相比惠州的那两个私宰点,东莞清溪的私宰点隐藏极深。窝点藏身于清溪镇一处名为“跌死猫”的山上,以养鹅场做掩护。而且上山仅有一条只够一辆车行驶的山路,屠宰点前还有恶犬挡道。



晚上9点30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蓝色货车,先后出现在这条人迹罕见的山路上,货车车厢内传出阵阵猪叫声。到达山顶后,货车直接开进了养鹅场内,而面包车则停在门前。



约半小时后,一辆车牌为粤B0L96X的白色货车也拉着猪开进了养鹅场。

养鹅场的人员眼见有陌生人靠近,非常警惕。


图片


无奈之下,一线记者只得蹲守在路边。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小时后,车牌为粤B17E69的蓝色货车开了出来。


图片


可能一线记者的跟踪引起了对方警觉,货车开出约1公里左右后,便直接停在了路边。为了不打草惊蛇,记者只好暂时停止了跟踪。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记者:一线暗访调查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