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西安小伙好心收留落魄网友 结果傻眼了!
西安小伙好心收留落魄网友 结果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前不久,家住西安长安区广天苑小区的李先生好心收留了遇到困难的网友,没想到之后发生的事却让他寒了心......


图片




李先生:“我本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没想到我传递的不是爱,是伤害。”



2020年12月22日晚上,李先生在直播平台观看一位西安本地博主的直播,并在聊天室当中进行互动,这时一位同样在观看直播的网友“轻声低”@了他。




李先生:“他给我发私信说,自己找工作被骗了,没地方住,还问我能不能给他找个工作,之后我就让他来这暂时住两天。“



图片


之后,李先生与这位落魄的网友互加了微信,又把居住地址发给了对方。12月23日凌晨1点左右,这名网友来到了李先生所在的小区。这名网友告诉李先生,自己姓郑,是山西人,96年出生。天一亮,李先生就带小郑出去干活。




李先生:“他跟着我去干了一天的活,我给他了100元,我说你先拿着花。



可就在12月24日上午,发生的一件事让李先生有些气愤!





李先生:“当时我有事出门了,手机在充电。可等我回来后发现,他的行李不见了,我刚买的价值4000元的手机也不见了我就赶快去我们小区监控室调监控,然后发现他从我们家门口很淡定的拉着行李箱走了



李先生赶紧联系小郑,却发现对方已经把他微信拉黑。无奈之下,他去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了警。没想到就在1月8日,消失不见的小郑突然主动联系李先生,这让李先生喜出望外。


图片



李先生:“他说,不好意思,把你手机拿了,等赚了钱给邮寄回去。我让他现在邮寄,他说没钱。然后我又给他转了邮费。



最终,李先生给小郑发了几十元红包,但接下来的事再次让他受伤


图片



李先生 :“这以后我发微信不回,发语音不接,又断了联系。我的同情心已经被深深伤害。我都在想以后遇到同样的事,帮还是不帮?曾经我刚出来打工,钱包被偷时,是别人帮助过我,我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没想到我传递的不是爱,是伤害。”



在这,我们也希望小郑看到消息后,能主动联系李先生,千万别让他寒了心。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