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小区又现尾随事件 业主指责物业不作为(下)
小区又现尾随事件 业主指责物业不作为(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青岛西海岸新区维多利亚湾再次发生了尾随事件。一个月前是王女士遭人尾随,而这次是十岁的小女孩儿,听了家长们的描述,真是让人发指。然而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徐女士女儿的遭遇,并非个例,李女士的女儿也曾遇到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又现尾随事件,业主指责物业不作为(下)
现场另一位业主李女士也说了,自家孩子12月28号下午放学后,在单元楼下遭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尾随,并且一路跟着进了单元楼楼道。
图片
李女士介绍说,自家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当天受到惊吓后也没说自己的遭遇,只是表示不想上学了,李女士很是纳闷,细问之下孩子才说了具体经过。
虽然后来赶到的同学让这名男子匆匆离开,但女孩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李女士从孩子口中了解完事情经过之后,也去物业调取了监控,李女士说,单元楼大厅的监控将黑衣男子的行为拍得一清二楚,不过物业不让自己拍摄监控视频,自己只拍了一张照片。
接连发生的两次尾随事件,小区内人心惶惶,家长们也不敢再让孩子独自上下学。事情发生后,徐女士和李女士也分别去派出所报了案。巧合的是,就在一个多月之前,也是在维多利亚湾小区,发生了类似的尾随事件。

王女士说,自己11月23号晚上下班进了小区后,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并一路跟着来到了单元楼门前,动作令人作呕。随后这名男子被公安机关抓获。男子为小区里的租户,事发后已经搬离小区。如今,时隔一个多月,尾随事件再次在小区内发生,而且还是发生在孩子身上,这就让大伙在气愤的同时,难免对小区物业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质疑。
维多利亚湾小区 业主:自从变态出现以后,确实有保安巡逻了,天天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超不过两天三天,又看不见保安了。
徐女士:刚好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又发生了尾随孩子的事情,这你怎么说,是不是你物业安保没有加强上去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维多利亚湾小区 业主:肯定跟物业有关系,物业肯定首先要保障小区的安全,你这个安全都没做到。
公共区域无监控, 安保薄弱,小区人员进出混乱,业主们认为,是物业不作为,才导致事情屡次发生,为此业主们强烈要求小区物业引起重视加强管理,除了要使监控充分发挥作用,也希望物业能对小区内进出的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并加强安保。
徐女士:我递交了大家的诉求,加强安保,加强小区管理,物业经理竟然跟我说,你们爱怎么闹怎么闹,我心态已经放得很平静了。
电话联系刘女士(化名):我希望物业的保安和监控吧,保安加强巡逻,不能收我们这么高的物业费一点事都不干,你说我们现在调监控告诉我们没有监控,监控是空白的,你现在一点都不作为。
图片
事情是不是如业主们所说,对于业主们的诉求,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又是什么说法?随后行动员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这次也是报了警了,一块报警了,包括派出所也在调查这个事,我们也是全力配合这个事情。(小区里屡次三番发生这种事情,业主认为物业有责任)我们也在一直加强巡逻。如果是针对这个案件的话,我们这边肯定是配合派出所这边,刚才业主提出来的包括巡逻啊,还有很多大家存在疑点的这些,包括我们这存在的问题,我们会统一记下来,到时候在跟业主去回复。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业主反映的孩子被尾随的事情,他们会配合派出所的调查,至于业主提出的要求和反映的问题,他们会进行记录,到时候再给业主答复。这两次被尾随事件如今进展如何?行动员也咨询了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答复,现在警方已经接到报警,现在正在侦办过程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