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宁街头一宝马车违停 执法人员却放过?交警回应
南宁街头一宝马车违停 执法人员却放过?交警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1月12日,有网友向南国早报记者发来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辆违停在南宁市双拥路14-23号附近路面的宝马车,即将被拖走,但一旁的拖车人员和赶到的代停司机,却合力将拖绳解开。最后,拖车和宝马车均驶离现场。

南国早报南宁街头一宝马车违停,执法人员却放过?视频号

“这辆拖车向前开了约50米,拖走了另一辆乱停车。宝马为何不被拖走?”发视频的网友表示不解。


▲拖车人员和代停司机合力将拖绳解开。视频截图


记者联系了该辖区的交管部门,民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图片▲拖车驶离现场。视频截图


经核实,当时车主已返回。交警给予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