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48岁女子花1万寻找男友 男友的反应让人奇怪
48岁女子花1万寻找男友 男友的反应让人奇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韩女士今年48岁,去年11月21号,她在重庆鹊桥仙婚庆服务部交了1万块钱,准备通过中介来寻找另一半,当时婚介承诺是三个月内不限次数服务。


可是不到两个月,这家婚介竟然已经大门紧锁,无人办公了。


图片

 

韩女士说,自己是在刷手机时刷到了这家婚介的广告,留下电话后,这家婚介联系韩女士,说已经为她找到了合适的相亲对象。

 

韩女士:出于好奇,我就过来了,也见到那个先生了,觉得还是可以就交了1万块钱的会员费,也留了那个先生的联系方式。

 

离开婚介所后,韩女士和这名男士私下见过几面,也互相请对方吃过饭,看过电影。11月8号,男士生日前夕,韩女士还发了520元的红包表达心意。


但没过多久,这名男士就再没有主动约过她,面对韩女士的邀约,对方也反应冷淡,经常以“忙”来推辞。“元旦节没来,圣诞节也没来,感觉是我名义上的一个男朋友,觉得自己很可笑,逢年过节都见不了一面。”


 

韩女士说,刚刚认识时,她就想拍一张这名男士的照片,可这名男士的反应,十分怪异。

 

韩女士:当时在电梯里面我还很高兴,我就这么准备自拍一张合影,结果他就很生气的说他不喜欢拍照,我就把那个照片删了。我就觉得有点问题,至少拍个照片是没问题的,就感觉是个应付的这种,我就产生了怀疑。

 

尽管已经心生怀疑,但韩女士还是准备再去婚介所,让工作人员重新介绍对象。出乎意料的是,说好的三个月服务期限还没到,婚介所就关门了。采访中,韩女士多次拨打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图片

 

韩女士说,她查询后发现,这家公司成立于去年7月3日,法定代表人名叫张儒刚,收取会员高额会员费后,半年左右就撂了挑子,真实意图引人猜测。

 

韩女士:我们查到的时候,他们这个公司已经注销了,我就怀疑他们短短几个月就跑路了,他们注册这个公司的真正企图是什么。

 

 

 目前,韩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她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尽早出面,解决相关问题。也要提醒大家,涉及大额金钱消费时,切勿冲动,以免遇到不靠谱的商家,给自己带来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