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花了八十来万喜提新车 想不到竟是这样
花了八十来万喜提新车 想不到竟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现在开在路上
会有不少装着绿牌的新能源汽车
其中有一款“特斯拉”的车子也越来越常见
上个月,临海的马女士就花80来万买了辆特斯拉
但这车问题层出不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上个月,马女士在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

花了80来万买了辆特斯拉Model X


图片


可几天后

她发现主驾驶室车门连接处的螺丝

有明显被拧过的痕迹


图片


图片

主驾驶螺丝     副驾驶螺丝


但是特斯拉总部给出的回应:

螺丝被拧可能是为了车门调节



对于特斯拉总部这个说法

马女士无法接受

记者陪马女士来到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



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 售后经理

我们是不对外的,不接受采访,我们有专门的部门会给你们对接好吧,需要什么东西他们会给,因为之前的话,我们这边车子的信息都反馈到这个部门了,他们是负责对接外面的沟通跟联系的。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

记者接到了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解云的电话


记者:为什么会拧?是不是你车子更换过门还是怎么样的,那你们肯定要做出解释啊。

电话连线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 :这个情况我们确实是没有办法做出过多的解释,因为确实我们在国内没有查到任何的维修记录。 


特斯拉方表示

由于马女士买的这辆车是美国进口

那美国那边出口时有没有对门做过什么处理呢?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 :这个我们真的无法追溯到美国的这样的记录。

记者:那你们车子买来卖给客户,你们对这个车子自身的情况都不了解,你们卖给客户这是负责任的态度吗?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 :因为它本身是进口车,它在运输过程中也可能是存在一些磕碰的情况,但我们能够保证的是我们怎么界定这个非全新车和全新车之间,我们是有一定的标准去界定的,所以说她这车辆肯定是符合全新车的标准,我们才会出售给客户的。


在国外是否维修过无从得知

但却又保证车子是全新车?

对此,马女士表示很无语



除了螺丝被拧过之外

马女士说这车子还存在其他问题


马女士:这个地方都开裂了。

记者:什么时候发现的?

马女士:大概我新车提了一个星期差不多就开裂了,我说你这个油漆为什么是开裂的,他说他那边质量就是有问题,油漆容易开裂。



除了引擎盖油漆出现裂痕

还出现了右侧车门的密封胶条脱落

仪表盘、中控台显示屏突然黑屏等问题


马女士

仪表盘跟大屏幕全部黑掉,在驾驶的情况下,全部黑屏,已经黑屏了两次,很危险。 


对于车子存在这些问题

特斯拉方也作出了回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买的车就出现这么些问题

马女士现在一心只想退车

要么就是换一辆新车


马女士:

买了一辆,也算对我们小老百姓来说,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车子,希望这个车子的质量好啊。 


电话连线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

客户现在的诉求,她是超出了我们的政策标准的,超过我们政策标准的诉求上面,那我们肯定也是要内部协商。找第三方鉴定呢,还是说我们这边去把美国记录的追溯,我们这边也会跟售后客服中心这边,包括客户,我们三方去协商一下。 


 

节目播出前

马女士联系记者

目前她已经全权委托给律师去处理这个事情

接下来也会找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子进行检测

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