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新买手机摄像头进灰还黑屏 华为咋不给换
新买手机摄像头进灰还黑屏 华为咋不给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近日,青岛的刘先生发现自己刚购买的一部华为P40 PRO+手机摄像头中有灰尘,并且偶尔黑屏,他到华为辽阳东路售后点申请检测换机。据刘先生反映,这部手机刚买了不到15天,售后点称没有硬件问题,只给开盖清理,拒绝更换新机。而手机一旦开盖维修将会影响到防水性,对于一部新手机来说,刘先生不能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辽阳东路华为售后点的徐店长则表示,因刘先生这部手机硬件没有问题,不符合换机标准,其他详情要由公司专人回应。但截止到发稿,信网并未收到华为售后专人的回复。

来源:当事人

手机进灰还黑屏售后不给换机

2020年12月25日,刘先生花了7888元,购买了一部华为P40 PRO+手机。用了不到15天,他发现手机摄像头内有灰尘,并且偶尔有黑屏现象。2021年1月7日,刘先生到辽阳东路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提出换机要求,“新手机摄像头里面就有灰尘,我不清楚是因为密闭性不好进入的,还是出厂之前进入的,而且还黑屏可一次,影响到我正常的使用了,因此我要求更换新手机。”

刘先生告诉信网,辽阳东路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拒绝更换新机,只给他拆开手机进行清理。但这个解决方案让刘先生很难接受,“这部手机是新买的,用了还不到15天,而且这部手机原本是防水防尘的,拆开之后必定会对性能造成影响。”

经过交涉,辽阳东路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未给他更换新机,后来,刘先生又到李沧区的另外一家官方授权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李沧这边的售后说这种情况可以申请换机,但由于之前在辽阳东路授权服务中心已经做过检测,并且录入了系统,他们没法推翻之前的结果。”

华为售后:不符合换机标准

1月12日,信网联系到辽阳东路华为授权服务中心的徐店长,据其介绍,刘先生的这部手机确实在店内检测过,但检测过程中硬件完好无损,不符合换机标准。“他说的摄像头进灰问题,我们从前台拿到后面的操作间时,已经看不到灰尘了,说明灰尘很小,对正常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徐店长还说,他也知道刘先生后来拿着手机到李沧区的授权服务中心进行检测一事,“他去李沧的售后,说了手机黑屏等其他问题,最后也没有问题。”那么,华为的换机标准是什么?灰尘是怎么进入到摄像头里的?黑屏又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详情,徐店长表示要由公司专人进行回应,截止到发稿,信网并未收到该问题的回复。

市场监管部门:可进行检测

对于此事,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三包规定,手机产品是7天可以退货,15天可进行换货,但在退换货之前需要进行检测。并且华为售后的检测也不是唯一的结论,如果消费者对华为售后的检测结果不认可,可以要求进行第三检测。

“建议消费者跟售后先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就此向我们进行投诉。”工作人员说,在摄像头进灰的问题上,双方可能存在异议,对此协商不成,可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