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外卖小姐姐”的日常 冻得脚没有知觉 但感觉特别有力量!
“外卖小姐姐”的日常 冻得脚没有知觉 但感觉特别有力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疫情期间,快递行业、网络订餐送餐都在积极恢复,不少快递员、外卖员都上岗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尽可能的给居民提供生活需求的保障,而其中的辛苦自然不言而喻。我们的记者就跟随着饿了么快递小姐姐体验了一下送餐过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红彦

我感觉现在的顾客也挺理解我们的,有的时候知道,特殊情况,疫情期间,也是送不过来,或者是商家的原因出不了餐什么的,都特别理解。


图片

主要是太沉太高 

矮一点还好

缓一会缓一会

图片

我叫李红彦,我是一名饿了么快递送餐员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红彦

现在大家的必需品就是吃的大白菜这种比较重的,然后还有葱啊蒜啊,或者是说鸡蛋这种易碎的,再有就是,非常非常重的好几桶的大桶的水,这个还有那个油遇到过那种桶装的,其实老沉了。


图片

图片

跑外卖以后锻炼的那个力量,以前我就感觉弱不禁风的,吃饭的时候,我印象最深的,饭量肯定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以前就吃一个馒头就可以,我现在能吃三个包子那样,虽然我矮,感觉现在特别有力量

图片

尤其等红灯的时候也不会闲着,没事再看一下单子,里面有多少东西,这个有鸡蛋,有鸡蛋的话会易碎的,到时候要加点小心一般的话,只要商家那边能给我们出货,我们就是说再晚,再晚也给顾客送过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一天下来手脚已经特别冰冷了,我记得印象最深的,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特别冷,早起的话,那脸感觉都刮的生疼


图片

图片



我妈会说不行别跑了吧,现在挺危险的,就老这样说,不行别跑了,也挺危险的。我就说,也不是非得去挣那个钱,主要是现在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上岗,如果单子多的话,确实确实有的送不过来,你要多一个人的话,他就会多一份力量嘛,后来她现在当志愿者了,就是稍微稍微有点能体会,就是说也行,其实能帮到大家也挺好的。


图片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