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优化营商在行动 青岛崂山开展规范企业促销行为提醒告诫会
优化营商在行动 青岛崂山开展规范企业促销行为提醒告诫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年货节”来临,为给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无忧的消费环境,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预警,规范企业促销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丽达、金鼎、金狮、大拇指等四家大型商超和国信体育中心召开《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政策提醒告诫会,集中学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出台的《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

(来源:信网)

会议重点解读了促销行为一般规范、有奖销售及价格促销规范三个主要方面内容,引导市场主体依法合规经营。

会议敦促与会单位组织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学习《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在制定促销活动方案时严守法律红线,不得开展违反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的促销活动,切实打造让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信网)

2020年以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政策提醒告诫16次,为近300家企业提供了政策行政指导,使企业迅速了解生产经营活动中相关的法律法规,给企业提前“敲响警钟”,提前介入、事前指导,是崂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除了政策提醒告诫,对于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执法,全方位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2020年以来,共立案查处价格类案件14起,共罚没金额10.46万元,切实发挥稽查执法拳头作用,全力打造“品质崂山 美好生活”放心消费品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