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6名“黑车”司机、5名“叫客拉坐”出租车司机被查
6名“黑车”司机、5名“叫客拉坐”出租车司机被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1月22日晚,青海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西宁机场辖区统一部署开展迎春运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



行动前,机场公安局专门开会做了研究部署,认真研究前期大量摸排的线索,分析西宁机场辖区“黑车”出行规律和特点,研究制定行动方案,从全局抽调精干警力40人参加统一行动。



图片

行动中,参战民辅警被编排为三个勤务组,分别为局指挥中心调度指挥组、候机楼及停车场便衣抓捕组、西宁机场东西卡口路查组。行动中查获涉嫌扰乱机场公共秩序“黑车”司机6人,“叫客拉坐”出租车司机5人,涉嫌酒驾司机1人,机场公安局行政处罚1人,调查取证后移交运管部门行政处罚11人。与运管部门联合连续作战,深入开展调查,掌握了长期在西宁机场辖区从事非法营运人员信息,进一步扩大了战果。



图片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西宁机场辖区交通营运环境,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扰乱机场公共秩序的违法活动。下一步,机场公安局将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黑车”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青海机场乘机出行环境,全力维护全省机场的安全稳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