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腰线”影响采光,还没提前告知?这个楼盘部分业主拒绝收房
“腰线”影响采光,还没提前告知?这个楼盘部分业主拒绝收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李女士买了浙江嘉兴海宁万城雅园的房子,最近收房时她发现,阳台被楼房腰线挡住了将近一半,对家里的采光影响挺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女士:“我收房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三楼的房子,比正常的房子,窗户的高度比正常的窗户,要矮个四十五厘米。”


图片


因为这个原因,李女士拒绝收房,所以记者无法到她家里去拍摄,但从楼下可以看到,三楼的位置有一条实心的腰线,把三楼的阳台挡住了将近一半,其它楼层的阳台上几乎都是玻璃护栏。


图片


李女士:“沙盘上我们也没有看到,有这个腰线存在,也没有人跟我们提示这个问题,而且我们合同上也没有写这一点。”


图片


购房合同上,万城雅园的开发商是海宁万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不过后来业主们接到了公司的更名通知函,说开发商的名字已经改成浙江万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万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陈经理:“不接受采访,你们能不能先不要拍。”


图片


浙江万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陈经理:“沙盘我们现在已经换地方了,可能已经不在了(她说三楼那个腰线)客户已经来过了,我知道的呀,那大家都有签字的,肯定是告知了的(书面告知她了吗)都有的。”


图片


李女士:“没有告知我,我只是验房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事的,她让我们签的是这个东西,你可以看一下。”


图片


李女士用手机拍了一份雅园合同签约面谈记录,记录中,开发商跟三楼的业主毛女士以问答的形式对面积、费用和交付标准等进行了确认,但是确认内容不包括三楼有腰线的问题。


图片


毛女士表示,在面谈过程中,对方也压根没有提示过三楼这里有腰线。


毛女士:“我不知道这个情况,我现在去了才发现我的窗户,比二楼和四楼的窄。”


图片


三楼的部分业主们认为,这份签约面谈记录,恰恰证明了开发商并没有提前告知过三楼有腰线的情况,接下来他们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要求开发商给个说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