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葱?油?霉斑?超市买的花卷 底部的绿斑是什么?
葱?油?霉斑?超市买的花卷 底部的绿斑是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杭州的张女士反映,她在一家超市买了几个花卷,回家后发现,花卷底部有一些绿色的斑点,像是发霉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当天买的花卷发现点点绿斑

消费者怀疑是变质的霉斑


张女士说,1月22号下午五点多,她在杭州广厦天都城的发到家超市买了两袋花卷,每袋四个,总共7块2毛钱,晚上回家蒸热了吃,吃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



张女士:“吃到一半之后,可能因为我们馒头是这样子放的,我就发现了这个底部是发霉的,我当时也纠结到底是不是霉斑,后来我又去锅里看了剩下的两个,把锅里两个全部看了一下,都是一样的情况,发绿,不是葱绿,是那种变质的绿色 。”



张女士把两袋花卷都拿给记者看,吃过的这一袋还剩下两个半,每一个底部都有些绿色小斑点,没吃的这一袋,四个花卷底部没有这种绿色斑点。



标签显示,两袋花卷的包装日期都是1月22号,也就是张女士购买的当天,保质期到1月25号。张女士说,当时完全没有发现这些绿色斑点。



张女士:“因为它包装是两个花卷这样对牢的 (扣在一起)对,它的霉斑是在这里面,我们根本就发现不了。”



张女士认为,这些绿色斑点是霉斑。


2

超市经理当场尝了一口“绿斑”?

 “污渍、菜叶、菜馅上的油”超市和档口说法不一


发现问题后,她就带着没吃完的花卷找过了发到家超市的何经理。


张女士:“在我啃过的那个位置,他揪了半个吃下了,说没有发酸,没有变质  ,那我就问他那这个上面绿色,你怎么给我解释 ,你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他解释不出来。” 



杭州发到家生活超市天都城店 何经理:“我就撕了一点尝了一下,我说这个是没有霉变的,它有斑点的话,可能粘到什么污渍之类的,就可能是做的时候这边上粘到的,不是霉变,她硬要说是霉变 (当时怎么想要去尝一口这个馒头,尝的时候你不担心吗)那这个东西入嘴了如果不对的话,我肯定要吐掉的。”



何经理表示,花卷的味道没问题。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找到当时买花卷的档口,这里的老板说,面点都是师傅们现做现卖,不是从外面进的货,当天卖不完的也不会留存再卖。


杭州发到家生活超市天都城店面点档口 老板:“他们说是菜叶子(师傅说是菜叶子)对啊 (那你觉得呢)这个看着也不像霉的呀,而且我跟你说时间长霉的话,马上会发酸的 (这边上面是有菜叶子的是这种葱花的叶子,这边完全不一样啊,这个小点是晕开的,是在表面的)反正我们跟你说了。”



老板接起一个电话,随后走开了。记者拿着张女士吃剩下的花卷,又问了问面点师傅。


杭州发到家生活超市天都城店面点档口 面点师傅:“那是青菜包上面滴的绿的 (滴的什么东西)就是菜馅上面滴的油,绿的油(这是油吗)它就是绿色的东西滴上面的(油滴上去是这个样子吗)那绿色的馅滴到里面(那你拿一个滴过的,你拿过来我们看看)不可能每一个都滴嘛。”


图片


关于这种绿色的斑点究竟是什么,超市方面和面点档口最终没有给出统一明确的解释。后来超市的何经理表示,双方可以去市场监管部门协调,并对这些花卷做检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