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危险!“二师兄”高速跳车撒野
危险!“二师兄”高速跳车撒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前几天早上,

有司机拉了一车的生猪

行驶在二广高速时,

车上有一头“二师兄”突然“越狱

在高速路上撒野,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GRT今日一线“二师兄”高速上溜达,上演惊险“逃跑计划”!1月20日,二广高速的路政员正在路面巡逻。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天自己会变成“抬猪倌”。视频号

1月20日上午8点多,二广高速连山县城往福堂镇路段,有路政员在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头生猪在路面上撒欢狂跑,有3名人员正在对生猪进行追捕,途经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现场险象环生。

图片


两名路政员摆好交通锥后也加入了围捕行动。这头生猪目测有近200斤重,受到惊吓后并未乖乖就范,一会儿嗷嗷嚎叫左冲右突,一会儿又赖在地上不肯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大战”,现场人员终于成功将“二师兄”制服并捆绑。

图片


原来,当天车主覃先生运着一车生猪途经事发高速路段时,由于车厢门未关好,导致这头生猪从车上“越狱”。车开出去了1公里多,覃先生这才发现少了一头猪,于是和同伴一起赶紧徒步返回沿路寻找,好在最后遇到了路政人员及时出手帮助。

图片


路政人员建议,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遇到有活体动物等掉在高速公路上,最好不要停车自行捡拾或者抓捕,避免发生交通意外,应第一时间打110报警求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