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宁一男子和同事聚餐后失联13天 凌晨三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
南宁一男子和同事聚餐后失联13天 凌晨三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今天,一位韦先生找到《新闻在线》求助,说他弟弟从1月12日凌晨开始失联,一直到现在音讯全无,失联的过程还有些诡异。


图片


         韦先生是南宁武鸣人,之前一直在深圳打工,他的弟弟韦少标,今年31岁,1月14日那天,他接到了一通电话。


韦少标哥哥  韦少辉

 你弟弟意思是最近有没有跟你联系什么之类的,我说没有啊,他们没跟我说什么,就说你弟弟不见了。


图片


         韦先生当天就请假回了南宁。据了解 ,韦少标在1月11日晚上跟几个工友去吃饭,然后就再也没回工厂宿舍。韦先生专门调取了在饭馆吃饭时的监控,当时弟弟韦少标喝了不少酒。


韦少标堂姐  韦兰香

 见到他从饭桌上倒下来了,同事扶起来过了没多久,那些同事就走了,先走了,我堂弟最后才走的。



         亲友们想办法寻找沿路的监控,在1月12日凌晨一点多,已经醉酒的韦少标戴着头盔,骑着电单车从饭馆往位于沙井的工厂宿舍走,经过同乐路定津路口时拐了进去,但是却没在下一个路口出现。


韦少标堂姐  韦兰香

 三点多钟的时候,才见到他人又往回走,车就倒在那里啊,他也不理,不知道他是发生了什么也不懂。



         凌晨三点半左右,韦少标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当时他戴着头盔徒步返回了同乐路定津路口,有些踉踉跄跄地往监控死角方向走去,从此失联,到现在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韦少标堂姐  韦兰香

 我们就希望通过媒体赶快能找到他人了,现在我们好担心他的安危。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