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轻微追尾小事故 贵阳两司机却双双被罚!网友纷纷叫好
轻微追尾小事故 贵阳两司机却双双被罚!网友纷纷叫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1月21号早上,在贵阳市沙冲南路发生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然而当事双方却在现场一直争执,时间长达一个小时。


图片

民警在现场观察之后发现这只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然而却造成了沙冲南路进城向大面积拥堵。面对民警的询问,当事双方却辩解称要等保险公司的人和交警到现场进行处理,而且车也撞坏了,不能移车。随后民警打开车门进入追尾车辆的驾驶座,发现车辆完全能正常启动。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五中队 民警 王丽波 :双方在责任方面并没有什么分歧,分歧仅仅是因为他们误工费的赔偿。



于是双方就这个问题在路中间争论不止。然后争论未果,在大概半个小时后,他们才想着去报警。


民警认定此次交通事故符合“快处快赔”原则,然而双方驾驶员未及时撤离造成交通堵塞,分别被处以200元罚款。

图片

2010年8月,贵阳市设立了贵阳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伺候又在经开区设立“第二中心”。“快处快赔”推行10余年,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念已深入人心,贵阳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效率得到提高,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得到缓解。但仍有个别驾驶员喜欢“现场争论”,对道路正常通行造成影响甚至引发拥堵。

图片

民警再次提醒,对符合“快处”的交通事故,车辆可以移动的,如果事故仅造成车辆的损失,还没有涉及到其他方面(比如人员受伤),就可以交换驾驶证副本,双方各留下联系方式,对车辆的前后左右、接触部位、路段环境等进行拍照取证,就可以直接去进行快处快赔。不要因为现场的一些小矛盾,导致整个路段的大面积拥堵。


而对未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驾驶人,将处以200元罚款。事故责任明确后,双方因损害赔偿达不成一致的,可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