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广西柳州两车相撞 消防用无人机指挥救出两人
广西柳州两车相撞 消防用无人机指挥救出两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4 点击:

1月23日傍晚6时30分许,在柳州市鹿寨县寨沙镇长塘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挂车迎面相撞,导致三人被困。城东消防救援站赶到现场将被困两人救出,一人自行爬出。

图片

南国今报柳州两车相撞,消防用无人机指挥救出两人视频号


消防员称,接到报警后,他们出动三车18人前往救援。


指挥员立即将救援队伍分成三个小组。警戒组携带警戒带、警示牌前往道路两端设置安全作业区,保障救援人员安全和现场救援秩序。引导组放飞无人机查看前面的路况,同时利用机载高频广播系统向道路上秩序混乱的车辆驾驶员喊话,请大家接受消防人员的指挥,不要乱停乱放和插队,引导人员跑步到最混乱的地方指挥交通。救援组派人进入到驾驶室内查看被困人员情况,进行救援。



事故现场,两车相撞车头凹陷,玻璃、车壳、反光镜等物品散落一地。很快一人自行从车上爬了出来,两车上还各有一人被困。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并扩大救援空间,两人很快被救出来。两人头部、四肢等受伤,意识都比较清醒。随后,120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图片


货车司机称,挂车想超车,插到了他所在的车道,他老远就摁了喇叭,可挂车还是插了过来,于是两车撞上了。挂车司机则表示,他是跟着前面一辆车借对向车道前进,不料迎面驶来一辆货车。右侧路边有很多人,右转可能撞到人,他只有往左,不料两车相撞。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