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一家四口突然集体中毒!两人昏迷
一家四口突然集体中毒!两人昏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1月21日,

黑龙江省龙江县双龙村的白某家四口人

突然集体出现身体不适,

疑似有中毒症状,

两人昏迷,情况危急。



1月21日上午十点,当民警赶到时,还能闻到屋里浓烈的煤烟味儿。


龙江县公安局七棵树派出所指导员 赵延立

严重的是女主人,她当时趴在炕上,只穿了一个短裤。看她这种情况以后,我们马上把衣服给她穿上,用最快的速度给她背到警车上。




昏迷的女子情况相对严重,但从白某家到医院还有一段路程。与时间赛跑的民警一秒都不敢耽误。


龙江县公安局七棵树派出所指导员 赵延立

我们在车上直接跟卡口和120打电话,让他们放行,从到她家给她穿上衣服送到县医院,我们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




鸣响着警笛的警车从白某家到县医院一路畅通无阻,好在处理及时,到目前为止一家四口人都没有生命危险。民警经过询问了解到,事情的起因是烧炉子。

龙江县公安局七棵树派出所指导员 赵延立

这家人晚上烧煤,烧完以后把炉子给压死,这样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



图片


民警提示:

冬季一些农户烧煤时,

要注意室内通风,

一旦出现呕吐、眩晕等不良反应,

要第一时间报警,

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尽快前往医院就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