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购物平台上恶意退换货 理由竟是无聊?
购物平台上恶意退换货 理由竟是无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前段时间,一家电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绍兴斗门派出所报案,说是有会员存在恶意退换货的行为,几个月内就操作了将近30单,涉及金额十多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报警人 唯品会防损调查部 工作人员:“她(会员)退回来的商品,不属于我们公司的,我们客服联系她,我们客服第一时间(跟)她做出沟通,当时她的态度也很强硬,就说是我们货的问题,发货的问题,我们客服就把这种情况反映到我们防损调查部这边,之后我就开始整理这会员的一些相应的数据资料,就来到我们斗门派出所这边。”


图片


绍兴斗门派出所民警 姚程宇:“我们所在接到报警后,立马展开侦查,发现是一个会员,利用该平台的极速退款以及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方式, 恶意退换掉包货物,购买高额商品进行调包,第二种是她在平台购买商品之后,如果穿着比较舒服,她会再次进行购买,然后把之前穿过的旧的商品退换回去。”


图片图片


经过分析和研判,警方在1月21号展开抓捕行动,在绍兴市越城区某出租房内找到了嫌疑女子宋某。


图片


民警与犯罪嫌疑人宋某对话:“(犯罪嫌疑人 宋某:你要把那个枕头(拿开),床垫垫着,等下否则会弄伤你的)好,席梦思下面(对)(很重的)没事没事,这个吗,这里面吗,那边然后这边,好像都有的,我没穿的衣服,我都放在下面。”


图片


宋某今年36岁,贵州人,民警在她的出租房里找到了相关物品,铺了满满一床,品类有大衣、貂皮、鞋子、包和首饰等。


图片


犯罪嫌疑人 宋某:“因为有一次在他们平台,购买商品,发现他们平台有漏洞,再加上太空了,无聊,就这样犯下了错误。”


图片

图片


经调查,宋某在短短几个月内,进行了将近30次类似的操作,涉案金额达12万元左右。目前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