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大货车凌晨刹车失灵 撞毁路边三间泥砖房
大货车凌晨刹车失灵 撞毁路边三间泥砖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开车上路,刹车是否正常很关键,否则分分钟闯祸。在广东揭阳揭东114县道上,一辆大货车因刹车失灵,直接冲向了路边民房。三间泥砖房损毁严重,而当时,屋内有人正在睡觉!!!


图片


事发当天凌晨五点多,这辆红色车身的货车,车身在马路上,而车头却扎进了民房里,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表情显得十分痛苦,揭东消防很快赶到现场组织营救。


图片

图片


整个救援过程耗时两个多小时。经过检查,司机肋骨骨折。这货车好端端地怎么会撞房子呢?经过交警部门调查,原来又是刹车惹得祸。


图片


今天下午,一线记者在现场看到,三间泥砖房屋靠近马路一侧墙体全部损毁,屋内的摆放的物品凌乱不堪。其中一间损毁的房屋主人表示,事发当时,屋内有人正在睡觉,与货车擦肩而过,幸好没有受到波及。


目前,肇事的货车所属的保险公司正在与损毁房屋的主人协调赔偿事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