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安徽一初中生被掌掴64次后晕厥?官方通报校长免职
安徽一初中生被掌掴64次后晕厥?官方通报校长免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近日,网传一段“安徽一中学生被掌掴64次后晕厥”视频引发关注。1月22日,安徽省明光市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目前涉事学校校长已免职,责任教师已停课。


图片


通报全文


1月20日下午,涉及我市学生被殴打的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市领导牵头,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和属地镇政府共同组成的调查组,现将调查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经调查,视频中的人员均未成年,公安机关已根据相关法律依法依规作出处理;我局已对涉事学校校长免职,对责任教师停课,并安排心理辅导教师对涉事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学校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对全市所有学校全面排查,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明光市教体局

2021年1月22日



此前引发关注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女生在厕所内遭到另外两名女生围殴,两人紧紧拽住被打女生的衣服,对其进行掌掴。期间,被打女生挥手反抗,反招致更重的毒打。在视频后半段,身着紫色上衣的女生还用一根金属管子对其进行捶打,金属管子被打折。受害女生被掌掴到晕厥。视频中,谩骂声一直没有停息。


来源:明光市教体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