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石家庄“24小时智能生鲜自助柜 居民买菜更便捷”
石家庄“24小时智能生鲜自助柜 居民买菜更便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为了方便居民更加快捷的购买蔬菜和水果,省会石家庄一些小区安装了智能自助生鲜柜,实现无人看管、无接触买菜买水果的方式,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图片

这里是石家庄市桥西区的尚品佳苑南区,为了保障居民能够购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现在是在小区的这个位置,安装了一排无人智能生鲜柜,现在这几个柜子里面摆放的是蔬菜,我们看有蒜薹,小白菜,蘑菇还有西红柿,西蓝花,豆角。

图片

有一些熟食火腿 扒鸡

图片

这几个柜子装的是水果。

图片

这个柜子就盛了年轻人和小朋友比较喜欢的零食。

图片可以说这一排生鲜柜,能够保障了我们居民日常的生活所需。

图片

我看这菜还是很新鲜,这些菜你是从哪儿进的?

目前我们的菜都是从桥西蔬菜批发市场,每天至少保证三次菜,早上一次,中午一次,晚上一次。现在是根据需求量来。

图片

图片

然后我们根据销售量及时往设备上补货,保证不间断的能供应给居民,保证菜品在市场上来说应该是一个平价,甚至有些菜品是低于市场价,我们销售给大家。

图片

我们以前也组织过一些团购,但是团购容易引起人员聚集,也就造成了交叉感染的隐患,所以我们就引进了这个24小时的无接触的生鲜柜,可以让居民随时随地全天候的进行无接触购物。


如何选购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您家里日常的蔬菜,水果都是在这儿买?

对 我们家里的都是从这儿买。

图片


图片

现在家里面用菜都是在这儿买?

图片


图片

我们社区每天都会安排网格员,跟物业工作人员都会来检查菜品的新鲜度,包括商品的保质期。

图片

保障我们小区居民能够吃上实惠放心的蔬菜和商品。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