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单元楼两部电梯被淹 有人故意搞破坏?
单元楼两部电梯被淹 有人故意搞破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天上午,江北区南桥寺升伟新意境小区2单元的两部电梯,突然被水淹没受损,无法运行。事发后,小区物业报了警,称电梯被淹是人为造成的。
图片
图片
业主黄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上午他在外面接到了爱人的电话,叫他去超市多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因为电梯损坏,大家下楼遇到了麻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先生很纳闷,早上出门时,单元楼的电梯都还好好的,怎么就被水淹了呢?在小区2单元门口,630和第1眼记者看到,清洁工阿姨正在清扫地面,清洁阿姨说,从上午一直忙到下午,十六,十五,十层楼,积水最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们介绍,水是从十六楼的消防栓里流出来的,不一会就把两部电梯给淹了。一些业主表示,流水的出流进了电梯轿厢,现在电梯已经不能使用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业主说,小区正在进行消防管道改造,会不会是试压的时候,消防栓经受不住压力爆裂了。小区物业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物业王经理表示,水压再大 ,也不会出现消防栓栓头旋转的情况,只会出现爆管。
图片
图片
小区物业王经理表示,十六楼的消防栓没有爆管,而是被人为打开的。
图片
图片
发现情况后,物业首先关闭了消防栓,然后开始逐层清扫积水,同时通知了电梯维修人员。可是在抢修过程中,“意外”又发生了。电梯抢修人员 黎师傅说,大家正在清理电梯的积水,突然又有积水流下来了。大家怀疑,另外一个消防栓也被人故意打开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电梯维修人员和物业方面的说法,这是有人分两次打开了消防栓,故意放水。而物业王经理表示,这样怀疑是有原因的,因为此次消防管道改造,有业主存在意见,随后他们报了警。电梯维修人员告诉业主,由于电梯进水严重,要把积水清除之后,才能展开维修,初步估计,至少要一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梯被淹,是否真的是有人故意而为?目前石马河派出所已经立案,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记者 赵玥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