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福州黄女士被司机赶下车 求他都没用
福州黄女士被司机赶下车 求他都没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9 点击:


3月6日上午,因为强对流天气,福州市区一秒天黑,狂风大作、倾盆大雨,还下起了冰雹。福州的黄女士带着3岁的孩子当时正坐在一辆网约车上,万万没想到的是,下冰雹后,竟被司机赶下了车......

图片

3月6日当天福州下起了肉眼可见的冰雹


黄女士向FM全媒体《维权超给力》反映,3月6日上午,她通过某网约车平台叫了一部车,从温泉支路前往东泰禾广场西区的一幢写字楼。车子驶入泰禾广场,快到目的地时,突然天降冰雹,这时,司机很不耐烦地要求她下车,理由是:担心车玻璃被冰雹砸坏,要去躲雨。



黄女士

我当时还带着3岁的孩子,我跟他说,可以在平台上多给红包,或者开到一个我们都能躲雨的地方,但怎么讲他都不听,就是叫我赶快下车。


黄女士说,司机一开始还让她在一个积水较深而且没有任何遮挡物的地方下车,在她强烈要求下,对方才又往前开了一小段,但周围依然没有任何遮挡物。被逼无奈的黄女士觉得“这种人也没必要求他了”,只好付了车费,抱着孩子下车了。



黄女士

“因为我对附近完全不熟悉,最后是停在一个通道上,司机也没有跟我说目的地在哪,我也没带雨具,被赶下来后,只好抱着孩子,踩着积水,跑到了附近的一家商店躲雨。

图片

虽然被丢在半路但黄女士支付了车费


好在,这家店里的店员非常热心,看到黄女士抱着孩子,又没带伞,就找来雨具,撑着伞,踩着积水,送她和孩子走到了目的地。黄女士随后打车软件上进行了投诉,但是客服的答复让她不是很满意。



黄女士

“客服打电话道了歉,说要给我一张20块的代金券,我其实不要什么赔偿,只是觉得这样的司机没有职业操守,也没有同情心,希望平台能给予处罚。”

图片

黄女士将该名司机拉入黑名单


该平台福建区域公众沟通负责人王先生告诉《维权超给力》,通过司机和乘客沟通的行程录音和研判行程轨迹等多种方式,平台对乘客所反馈问题进行了核实:司机将黄女士“送至了离目的地100米左右的地方,在极端天气下确实对乘客造成一定的困扰和麻烦,他们会“加强与司机的沟通和教育”。



王先生

“在司机和乘客未沟通好具体下车点的情况下,司机在距离目的地一百米左右的地方结束了行程。在当时的极端天气下,确实对乘客出行造成了一定困扰和麻烦,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对于这样的处理,黄女士有些无法接受,她表示,在冰雹天要求妇孺下车的做法,真的太没人性。“妇女节才刚过,其实我觉得送给女性最好的礼物,应该是基本的尊重与关怀。”

图片

蓝圈处为大致下车位置


记者也通过地图搜索,发现黄女士最终下车的地点在泰禾广场星光大道附近,确实距离她实际要去的目的地已经不远,但距离附近房屋都有一段距离。


在《维权超给力》介入下,该平台同意再次对黄女士表达歉意,将其原行程免单,并对司机加强管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