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小区绿化变菜地!贵阳这里的业主很痛心
小区绿化变菜地!贵阳这里的业主很痛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5 点击:

现在很多朋友在住房时

越来越重视小区的绿化环境

最近居住在贵阳

中坝幸福小区的业主

就因此很苦恼

因为他们小区的绿化

遭到了破坏

图片

3月13号,记者来到小区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紧挨着人行道的一条长约百米的绿化区域,被成块的菜地割裂开,上面种植了萝卜、油菜、白菜等各种蔬菜有些土地刚刚才被翻新过,另外记者还发现原本不能踩踏的绿化区域,因为人们来往种菜耕地,已经形成了一条小路。

图片

业主胡先生告诉记者,三年前这里都是花花草草,如今美景早已不复存在,“居民搬来以后,有些就把花扯了,开成菜园,基本上整个周边都被种成菜了,花被全部扯丢了。”记者采访时,一些在小区里散步的业主也表示,他们对这样的情况感到痛心。

图片

针对这一情况

曾有业主前去向物管反映过

希望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

不过收效甚微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的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绿化地变菜地的情况是从去年开始陆续出现的,种菜的人是小区里的部分业主。

图片

“这里是安置房小区,是一些以前这里面的农民,是他们在种。”工作人员强调,在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就一直在对种菜的业主以及他们的行为进行劝阻和治理。

图片

“第一是贴通知,第二就是抓到人的话就是限期把那个菜给拔了,然后该恢复成绿化的话我们就恢复绿化。”只是工作人员坦言,作为物管,他们对业主这一行为的约束力并不大,“小区人很多,有些人也不太配合,我们也不能强制他干嘛,只能说是劝阻他。”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后续依然会尽最大努力持续劝导业主,恢复绿化。“最近一次清理是年前,这段时间我们也准备着手继续下一轮清理了。”与此同时物管也呼吁,希望种菜的业主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存在不妥,自觉停止种菜,共同保护小区环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