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几十万人围观的这窝蜜蜂 被福州一男子徒手收了
几十万人围观的这窝蜜蜂 被福州一男子徒手收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7 点击:


16日晚间

987公众号推送的一篇微信

听友家里晾晒的衣服竟然爬满了蜜蜂

一排的衣服,唯独这一件上

密密麻麻地爬满蜜蜂

987私家车广播#本地新闻#福州 瘆得慌!!福州一市民晒了一天的衣服爬满蜜蜂 #密集恐惧症犯了无法浏览该视频号动态视频号

图片图片图片


听友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是早上把衣服拿到天台晾晒的,下午四点多上去收衣服。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上面的这一团,是家人收衣服的时候,扯到了衣服,被蜜蜂蛰了一口,这才留意到……


图片
图片


详情点击以下文字

瘆得慌!福州一市民晒了一天的衣服上爬满了……


这篇微信推出后,引起几十万人的关注......


图片


有不少听友纷纷支招……


图片


其中就有热心人林先生站了出来,表示自己可以帮忙收蜜蜂。


图片


987记者联系上这位热心的听友林先生,其表示自己是一名养蜂人,早上看到了昨天的报道,想着帮忙解决。


图片


因为现在是分蜂季嘛,蜂王就会从原来的窝里飞出来,带一群蜜蜂出来另外找窝。

987私家车广播#福州 一市民衣服爬满蜜蜂后续来了!原来是分蜂季到了!蜂王带着一群“家人”出来找新窝啦~视频号

(林先生专注收蜜蜂....)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在这件衣服上,林先生表示这个衣服只是临时的窝,等侦查蜂找到了更合适的地方安家,自然也会飞走了。目前他准备把这群蜜蜂带回家饲养。


大家来个转发和点赞,

希望蜜蜂们可以飞得更远,更高......



来源:987新媒体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