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陕西榆林男子买车交2000定金 征信没过退费难?
陕西榆林男子买车交2000定金 征信没过退费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1 点击:

榆林霍先生准备购买一辆二手车,前往榆林市天诚精品二手车交了2000元定金,但是因为征信没有通过导致无法贷款购车,商量退费后将收款码发给有缘二手车,但是三天过去了霍先生仍然没有收到退款。

图片

据霍先生讲,3月12日,他前往天诚精品二手车看车,准备购买一辆二手车作为代步使用。“下午试车的时候,老板说试车要缴纳2000押金。”霍先生表示,因为看中了其中的一辆车,霍先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押金付给该公司法人。

图片

3月13日,霍先生前往天诚精品二手车准备办理贷款手续,不料因自身征信记录导致贷款审核无法通过,所以车辆就没有办法办理分期。“试了五家公司都没有通过,我就不打算继续购车了,和店方商量退押金的事情。”

霍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但是店方一直不给退还押金。“中途我还想着说退1000也行,剩下的钱存到二手车公司,但是我把收款码发给对方三天了还时没有收到退款。”霍先生称,他已经向12315投诉,希望可以退还全部押金。

图片

“我们不可能不给退,我们是为了卖车,又不是为了这点押金,最近我们两个合伙人因在外地没有协商这个事情,以至于没有来得及退款。”对此,榆林市天诚精品二手车负责人冯先生表示,之前霍先生自己说退1000元,并不是他们公司提出的。

随后,冯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如果霍先生希望退还全部押金,可于3月19日前往他们公司商量的将押金退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