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杭州这家超市怎么了?东西一扫而空
杭州这家超市怎么了?东西一扫而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2 点击:

昨晚10点,陪伴了杭州城西居民22年的世纪联华华商店正式谢幕。闭店前的几个时,依然是客流满吸引大家来的,除了大幅折扣力度,更这22年依依不舍的感情


图片


昨晚,记者在世纪联华华商店看到,超市里人流如织。最后的时光,为了答谢会员,华商店给出
“4.9折起,一件不留”的大促,不少货架都被一扫而空


图片

图片


吸引顾客的不光是优惠的价格,也有不少市民是专程来和这位“老朋友”告别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民:我从这个店开始到现在,全部在这个店买的,22年了。


图片


市民:服务态度好,下雨的时候没带伞,还可以借伞。我都来了好几趟了,就像我们隔壁邻居一样,很舍不得它搬走,所以我今天晚上又来了一次。

图片
图片


舍不得超市搬走的不仅仅是顾客,还有一直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华商店水果课长李伟馨就是其中之一,每天的迎来送往和细致的服务,让她和很多顾客都成为了朋友。一晃22年,她对这里的感情不言而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纪联华华商店水果课长 李伟馨:对这里的感情非常深,舍不得。我这里来的都是老顾客,很熟了,很多忠实顾客搬家了都要赶过来,有感情了。人家都说我们价格便宜东西新鲜,我们也会跟她们推荐。

图片
图片


好在,这一次,华商店搬的并不远,就在与老店距离600米左右的星光城购物中心,并将在本月27日重新开业


和老店相比,新店很多地方都升级了,将提供自助收银机、智能购物车、便捷扫码购等新零售设备。同时,通过“联华鲸选自有平台和美团、京东到家、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为周边居民提供线上到家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纪联华华商店值班经理 冯淑伟:我们在华商店原有的这些服务,我们在星光城也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会有过渡期,我们会克服困难,更好服务客户。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