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辽宁鞍山小伙隔空求援 救下天津割腕女孩
辽宁鞍山小伙隔空求援 救下天津割腕女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8 点击:

“她不对劲!”3月25日中午,

鞍山男孩小杨正在吃午饭,

突然收到一位女孩发来的微信,

画面上是血肉模糊的手腕和一堆染血的纸巾。

这位年轻女孩是小杨以前的同事,离职后离开鞍山。

两人几年没联系了,她这是怎么了?

图片

“我有点晕血,当时饭也没心思吃了,赶紧问她怎么了。”20多岁的小杨对记者说,幸亏女孩割腕后还肯在微信回复他,女孩说,因为自己在农村的父亲病重,躺在医院一个星期了,急需手术费三万元,不然就扩散了,但是家里姑姑把地便宜出租,再加上她打工凑的钱,勉强能凑上27000元,剩下的到处求人也没凑齐。女孩因此伤心绝望了,一时冲动就割腕了。

小杨说,据他了解,女孩今年才23岁,辽阳人,家里还有一个姐姐,从小父母离异,后来母亲早早去世,姐妹俩都跟父亲生活。女孩随姐姐来鞍山谋生,和小杨在高新区一家单位共事。

后来,女孩和姐姐都离开鞍山,女孩到了天津打工。一晃几年没有联系,只有过年时群发一下拜年微信,没想到这一天,女孩会以这么惨烈决绝的方式和他恢复联系。

图片

远隔千里,小杨想着赶紧劝说她别放弃生命。“你听我说,先把血止住,你在哪,把手机号给我,我给你叫救护车。”但女孩说自己没钱给救护车付费用,言谈间都是对生活艰难的绝望。还跟小杨说了家里筹钱的一些情况。

“成年人的崩溃都是从借钱开始的。”小杨非常同情女孩,给她转了300元钱,并一直劝说她不要放弃希望。

最后,女孩给小杨发了自己的手机定位,显示在天津一个小区的某栋居民楼。小杨赶紧向天津警方报警,民警加了小杨微信后,立即按定位搜索寻人。警方十分有效率,终于在下午两点多找到女孩。为了找她,民警们在这栋19层的建筑内,挨家敲门排查,十分辛苦。

图片

女孩随后被妥善安置,包扎了伤口,幸亏伤口没伤及动脉。警方夸小杨是个好心肠的小伙子,还会劝说和心理辅导。就这样,一中午的时间,小杨和天津警方隔空对话,联手救下了女孩。

“她太年轻了,一时遇到难心事,自己又没有能力去解决,被无力感逼得要轻生,谁收到她的求救都不会无动于衷的。不管她遭遇了什么,她都应该更坚强的去面对生活。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小杨说,后续他会继续和女孩保持联系,打开她的心结,让她重新振作起来。

来源:鞍山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