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打肿别人家2岁孩子的脸,你就这样溜了?
打肿别人家2岁孩子的脸,你就这样溜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姜女士带儿子到小区游乐场玩耍,突然她发现儿子在游乐场一个滑梯小屋里,被另一个小朋友的家长给打了!?

图片

图片



姜女士:“被打的时候在这里,中间红色这里有道门,他伸手到洞里打的,所以摄像头是照不到的。围栏很高,等我从下面跑上来,我把孩子从里面叫出来,我还在是趴着不动的。”

图片


等姜女士把孩子抱出来后,只见孩子左脸红肿留有手掌印,眼神呆滞,家长怎么叫都没反应。


图片


姜女士说儿子被打

可能跟之前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家长有关


图片


姜女士:他家小孩倒了,我家小孩去拉,带着一起玩,看着多友好的。可能在往上爬的时候,他的孩子要小一点,他抱着他还在爬,我儿子也在爬。可能我儿子爬的快一点,脚可能不小心踩到他儿子,我估计是这种,他就抓着我儿子打。”


图片

(姜女士心疼哭诉)


姜女士随后也报了警,小朋友的家长也承认打了她儿子,但就在他们送医的途中,那名打人的家长趁其不注意溜走了


图片


姜女士:“我当时忙着带孩子来医院,那男的就趁机就走了。我现在找不到他本人 ,我希望他出面来看看孩子,最起码的,作为一个人。同是当家长的,来看看孩子伤的怎么样了,对不对?不管后面警察怎么处理。”


图片

(采访途中姜女士情绪突然失控哭了起来)


姜女士认为孩子之间的打闹,无论怎么样,作为家长都不能出手打孩子。


图片


距离事发已有一天时间,记者注意到位于孩子左脸的红肿部位已经稍微退去,但左眼角处还有淤青。


图片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