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天降撑衣杆 直插两岁幼童腿部
天降撑衣杆 直插两岁幼童腿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1 点击:

有街坊向我们爆料称
前天(3月30日)
她的小孩在广州东风路广工大路段
遭遇惊魂一幕
一根撑衣杆突然从高空飞下来
刺伤了小朋友的腿部
GRT今日一线惊魂!天降撑衣杆,两岁幼童腿部被插致出血! #高空坠物视频号
张女士称
前天下午四点半
她父亲在接2岁的儿子小乐回家的路上
遭遇了惊魂一幕


图片


他们路过一家店铺门口时
一根1.5米左右的撑衣杆
突然垂直从上空插下来
击穿了小乐坐着的婴儿车前挡板
小乐的右膝部位也被刺伤

图片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住宅楼是单体楼,共有九层。事发后,现场有群众立即报警。当晚,警方二度上门调查。

越秀区公安称,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完成对全楼住户的问话,目前无住户肯承认该撑衣杆为自己所有,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图片

图片


事发后当地社区居委张贴告示,提醒全楼业主注意高空抛物的严重性。

有律师指出,根据现行民法典相关法规,找不到肇事者的情况下,事故责任将由全体住户共同承担。另外,这起事件发生在无小区管理的单体楼,楼体的权属方也会面临一定责任

律师 陈伟杰:如果它这栋楼属于单位房,单位有收取相关的管理费的情况下,它这个单位会被视为物业管理公司。按照最新的民法典,没有防止抛物发生,或者没有安装相关的监控,以便公安机关追查到肇事人,管理公司或者物管方要承担补充责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