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北京游客来贵州游玩 醉酒下车呕吐不慎坠桥 把同伴吓坏
北京游客来贵州游玩 醉酒下车呕吐不慎坠桥 把同伴吓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5 点击:

4月4日深夜,在沪昆高速镇宁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名男子不慎坠桥,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安顺市高速三大队民警联合多部门立即展开营救。

图片

接警后,民警杨兵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了解到,清明假期他们一行从北京到黄果树游玩,当天晚上,坠桥男子常某与朋友一行三人,饭后驾车从安顺往黄果树方向行驶,快到镇宁收费站时,常某由于饭间喝了不少酒恶心想吐,驾驶员李某就将车辆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常某随即下车扒在护栏上吐,一只脚踩在护栏上,因为醉酒,常某没有扶稳护栏就直接翻了出去,同车人员在车内看到常某掉下去后,急忙下车查看,然而天色已晚,护栏下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他们赶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图片

图片

了解事情经过后

杨兵通过对常某手机定位找到坠桥地点

一边通知镇宁消防大队带人协助到桥下寻找

一边通知镇宁120到坠桥地点等待救治

图片

经过初步勘察,常某坠落的桥下是一条河,车辆开不进去,杨兵只能先行趟河过去查看究竟。


经过焦急地寻找,深夜10点40分左右,杨兵在桥下一处河边找到被草丛掩盖的受伤的常某,万幸的是,其落地的是一片草泥地,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杨兵立即告知在岸边等候的众人,带上担架过来将常某搬到救护车上。因为地处河边,路并不好走,加上其在酒醉和疼痛的影响下,一直在担架上痛苦地呻吟、扭动,甚至用手抓人,杨兵一边安慰担架上的常某,一边用手护住其手臂。


担心常某在搬运途中掉下来,高速三大队交警和镇宁消防大队一路小心翼翼,抬着担架上的常某趟过小河,多人合力将其搬上救护车,10点56分,常某被送往镇宁县医院进行救治。

图片


图片

在镇宁县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值班医生建议将常某转院。杨兵在与常某的父母取得联系后,告知了具体情况并得到其父母同意,随后帮助常某转院。民警驾驶警车在120车前方开道,一路护送至安顺市人民医院,陪同李某办理完常某的入院及相关就诊手续,并留下警民联系卡后,方才离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