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群里发了一张照片 20多位民警紧急出动
群里发了一张照片 20多位民警紧急出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2021年4月3日晚上20时28分许,江西省宜春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3062快警组接到110派警称,在丰悦名城三楼走失一男孩。

图片图片

了解到走失男孩的基本情况及衣着后,当晚8点30分,民警将小孩照片发至大队快警铁骑群,大队值班领导及时调度铁骑8名在丰悦名城周边寻找,同时调度广场巡逻警力20名新训队员在丰悦名城进行寻找。

图片

当晚20时50分许,民警终于在丰悦名城民鲜生超市电梯出口处找到了走失小男孩,并将孩子交到家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