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刚展示完好酒 回头就尴尬的“岁岁平安”
刚展示完好酒 回头就尴尬的“岁岁平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4月3号晚上,王先生在杭州萧山金一饭店宴请生意伙伴,结果饭店服务员不小心把一瓶好酒摔碎了,当时现场气氛非常尴尬。事后,王先生觉得饭店的赔偿方案不合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王先生:“习酒的2018年狗年生肖酒,市场上也是价值5200块钱左右,我拿到208包厢吃饭,他们那个服务员不慎将我的酒打碎了,他们提出的赔偿方案,是让我承担一半,他们承担一半。”


图片图片


王先生手机里的照片显示,当时包厢里都是洒掉的酒和酒瓶的碎片。当时意外是怎么发生的呢?王先生在包厢里演示了一下。


图片


王先生:“我本来自己拿出来,准备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今天给大家拿这个酒,服务员就站在这里,她意思是说来帮我开酒,那我就把酒给她了,我就转身,刚准备坐下去,酒就碎掉了(她当时就在这里拧瓶盖)对(没有放在操作台上吗)没有。”


图片


事后酒店清理了现场,拖了地板,现在记者走在地板上,还是感觉黏乎乎的。


王先生的妻子:“(地板还黏乎乎的)我觉得也很黏的(怎么会这么黏)就是昨天这里酒洒了,没喝上就打掉了,客人也很尴尬,我们就只能说一句岁岁平安,缓解一下气氛。”


图片


王先生介绍,当时宴请的是重要的生意伙伴,意外发生后,他赶紧又去拿了三瓶酒过来,幸运的是,生意还是谈成了。事情来龙去脉讲清楚之后,经过记者协调,王先生和饭店达成了一致。


杭州萧山金一饭店 蒋主管:“我们的服务员,她的心理价位,她能承担多少,我再去跟客人商讨,其余的部分我们管理层,自己来贴补吧(就是那个当事人,她能承担的部分出掉,剩下的部分你们管理层,来承担)对(那反正就按照酒的价值,足额赔偿就行了)(王先生:行,行)(这样行吗,握个手握个手)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代表我们金一饭店,也向您真诚地道个歉(没事,没事)。”


图片图片


饭店的蒋主管强调,客人自带酒水,他们并不收取开瓶费,帮客人开瓶分酒纯粹是为了服务好客人。服务员小马姑娘刚来饭店上班,没有在操作台上操作确实是个失误。值得一提的是,那瓶被摔破的酒是1.5升装的,光酒就净重三斤,而且酒瓶、瓶身比较大,瓶颈比较细。服务员小马说,当时自己把酒瓶接过来后,捏住瓶颈就想拧瓶盖,没想到酒会这么重,一失手就摔到地上了。


杭州萧山金一饭店服务员 小马:“(那目前你所能承担的大概是多少)这个我还没想好(你也不容易,一个月大概,收入多少)三千多(在这里干了多久了)两天了(您别急,您别急,事情已经解决好了,我们也知道打工也不容易,你也不是故意的,好吗,反正事情过去了,咱们以后长个经验教训,就行了)嗯。”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