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苹果”耳机寄丢了 “极兔”没有电话和通知?
“苹果”耳机寄丢了 “极兔”没有电话和通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最近,杭州萧山的李女士到云南西双版纳出差,在酒店里落下了一副苹果无线耳机,酒店帮李女士通过快递寄到杭州后,这副耳机居然又丢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李女士:“云南那边寄的是极兔快递,到这边之后,快递员既没有给我发短信,也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就不知道快件已经到了杭州,但是我自己主动去查询的时候,发现其实已经到杭州5天了。”


图片


3月23号那天,云南的酒店客服通过微信告诉李女士,快递小哥已经取走了耳机。


图片


物流信息显示,李女士的包裹在3月26号就到了杭州,签收人是收发室,负责配送的是极兔杭州萧山长河网点的快递员小王。李女士说,她在小区的收发室没找到耳机,就联系了快递员小王。


李女士:“他说放在收发室的小格子里了,既没有放在丰巢这种,可以那什么的地方,我就投诉说你这个件你要还给我,他说他找不到,他还不了我(那确定是丢了吗)确定是丢了,他自己在收发室找了一整天都没找到。”


图片


李女士介绍,这副苹果无线耳机是去年2月份买的,当时花了1999块钱,她有发票可以证明。记者陪李女士找到了极兔速递杭州萧山长河网点。


极兔速递杭州萧山长河网点快递员 小王:“就是丢了嘛(丢了)嗯(你确定你已经放在收发室了)对(那你有没有短信通知她)短信没有通知(那这个事情,你有没有一定的责任)有责任(那她那个耳机还比较贵,两千块钱)对(那怎么办呢)怎么办,现在我们公司正在处理这个事情。”


图片


小王的同事:“她保价了吗(小王:没保价)没保价,没办法。”

李女士:“哈哈哈,你们给我代签收啊。”


图片


小王的同事插了句嘴,说没保价的话就没办法了,只能按运费的几倍来赔偿,上限也就两百块钱。不过,李女士认为,快递员小王一直没有发短信通知自己包裹已经送达,这才导致5天之后,自己再去收发室找,已经找不回来了。


李女士:“你们赔全新的也不太好,所以就在正规的二手平台,质量有保障的前提下,给我买一个。”


图片

图片


极兔速递杭州萧山长河网点 冯经理:“你现在是这么说的,但是前期我们沟通的时候,我们沟通的时候(李女士:我一直说我不要钱,我要物)对,你是要按照1999,按照原价赔,或者说(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从来没说过要钱)(记者:那现在她提出这个,新的诉求)(李女士:对,我现在说的,你同意吗)(记者:有个折旧)如果按照折旧,我们愿意赔的。”


图片图片


李女士已经在二手平台看中了一副二手苹果无线耳机,标价1299块钱。极兔的冯经理当场下单,帮李女士买下了这副耳机,收货人写的是李女士,收货地址也是她的住址。


李女士:“(不是还买了个运费险吗)对,他给我买了个九毛九的运费险(哦,这样,你要不要给她保个价)哈哈哈,保个价。”


图片


极兔速递杭州萧山长河网点 冯经理:“嗯(保个价吧)它平台不保价,正式情况下,这种东西应该是保价的(那这次又是哪个快递给她送)不知道,看发货商家,选择什么快递嘛。”


李女士:“(那这次祝你好运)嗯,这次祝我好运,别丢了。”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