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垃圾成堆 居民怨声载道!贵阳这个小区怎么了?
垃圾成堆 居民怨声载道!贵阳这个小区怎么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最近

住在贵阳市南明区青年路

一个老旧小区的居民

向我们反映

说他们小区的环境非常糟糕

随处可见都是垃圾

图片

记者来到青年路13号时看到,小区的入口处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记者在小区里逛了一下后发现,这里垃圾箱里的垃圾已经溢出,堆在外面成了一座“垃圾山”,而其他地方的地上也散落着不少垃圾,整个小区可以说是呈现出一种脏乱差的状况。

图片

图片

小区住户 孙先生:现在小区这个卫生,到处都是废弃的垃圾,方便盒,垃圾到处都是,这个是很影响我们生活水平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肯定有影响,而且对老年人的健康很有影响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这些垃圾是从

4月1号开始堆积的

居民们猜测

小区里的垃圾

之所以会一直无人清运

很有可能和物管公司

收取的卫生管理费有关

图片


图片

小区住户 李阿姨:原来我们是每户一年60块钱,每个月才5块的卫生费,现在忽然要让我们交240元一年。我们也通情达理,就说多交一半,交120元行不行?他就说不行,一口价要让我们交240元,我们就没有交。

在小区里,记者也发现了一张由于住户拒缴卫生费,物管公司停止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的通知。

图片

然而,让大伙气愤的是,关于卫生费的问题,物管公司没有和他们协商沟通,直接就把垃圾给停运了。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联系了小区的物管公司,工作人员很快来到了现场。

图片


图片

贵阳金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中心主任 李友:因为收上来的费用不足以支撑我们的运营成本,原来我们这个小区是五块钱一个月,是因为,交得上来交不上来,都有单位来兜底,现在国家的三供一业改造以后,我们从运营的成本来分析,算这个账,原来可以请卫生员,七八百就能请,现在都是2600一个月。还有一个垃圾清运费用1500元,加上2600元,就是4100元了。

贵阳金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中心主任李友说,小区里一共有182户住户,就算是每户每个月交二十元的卫生费,也不足以支撑现在的成本。更何况今年以来,只有十五户交了卫生费,收上来的钱远远低于运营成本,所以他们才把垃圾给停运了。

图片


图片

贵阳金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中心主任 李友:我们不是没有和他们沟通,我们早就把宣传资料进行张贴公示了的,还有每家每户来交费,或者我们上门收费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发了宣传材料的。

李友表示

4月6号下午两点半

居委会会介入

举行一次会议

就卫生费的问题

他们会和住户再进行协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