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交了钱却给推荐虚假客户?信易客回应已协商好退款
交了钱却给推荐虚假客户?信易客回应已协商好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湖南长沙的刘先生是做贷款居间服务的,前段时间,他在一家注册地在青岛的信易客平台上交了3000元,希望通过该平台扩大客户群体。但使用了该平台提供的服务之后,他发现平台提供的客户都是虚假的,刘先生要求平台退款,但被拒绝。对此,信网来到青岛俊驰推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协商好顾客退款。

客户质疑提供虚假服务却不给退款?

2021年2月底,刘先生在信易客平台上交了3000元,希望通过该平台扩大客户群体。据刘先生介绍,他做的是贷款居间服务,向有贷款意向的客户推荐相应的资源。而信易客平台专门为信贷推荐客户。

刘先生说,他将3000元转入了一家青岛俊雅盛世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完钱后,刘先生就开始使用信易客的客户推荐服务。“前后一共推荐了40个左右。”

可刘先生联系这些推荐客户后,发觉到了不对劲。“按说凡是推荐的客户都是对贷款有需求的,但我打电话联系这些客户时,有一半以上的电话打不通,即便是打通了电话的客户,对贷款的事一无所知,根本没有需求。”后来,刘先生便不再继续联系信易客提供的客户,“没法再联系了,没有一个有需求的,跟客户的定位完全不匹配,而且还容易引起反感。”

刘先生怀疑信易客提供虚假客户信息,于是就要求退款,“他们推荐一个客户是15元,虽然那40个客户是虚假的,我可以出这部分钱,将剩下的钱退给我就行。”刘先生说,就这一个退款要求却被信易客拒绝了,“当时也没签合同,没有约定不退,问了他们就是拖着,甚至给我说要等一年以后再说,然后就再也不搭理我了。”

信易客回应:已协商好将退款

刘先生告诉信网,像他这样在信易客平台交钱不退的人还有很多。信网通过查询获悉,网上关于信易客的投诉确实非常多,甚至有网友直指信易客是“骗子平台”。

据信网查询了解,信易客属于青岛俊驰推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该公司法人代表为王光英,据资料显示,王光英也是青岛俊雅盛世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而其担任法人代表的青岛俊驰伟业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被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

对于刘先生的情况,信网尝试联系信易客,但刘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和信易客预留的联系方式经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信网从信易客网站上看到的客服电话也处于停机状态。

4月6日,信网来到青岛俊驰推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地,位于敦化路上的西王大厦905室。对于刘先生的情况,该公司的孙经理表示,“客户说的推荐一个人15元的价格不对,按照客户这个充值比例,应该在30元往上。”孙经理说,具体情况需要查询后才能知晓。

4月7日,孙经理告诉信网,已经与刘先生联系,要给其进行退款,而对于此事详情的核实,则未再提及,孙经理表示:“我们不再纠结于此,直接退款。”

律师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的胡克壮律师对此表示,双方虽无合同约定,但是有付款购买服务的事实存在,如果有证据证明提供的客户信息为虚假信息,可以要求退款。“比如平台提供客户联系方式的截图、拨打客户电话的影像记录等,能够证明提供的服务与所交的费用不匹配,那么可以要求平台退款。”

胡律师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他建议刘先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可以向法院起诉,如果有证据能证明该平台存在欺诈行为,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胡律师说,还可以关注一下是否存在泄漏他人隐私的问题,如有证据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

信网记者 杜杲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