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住了十几年的房子 为何登记在陌生女人名下?
住了十几年的房子 为何登记在陌生女人名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株洲市民袁女士的房子在十多年前就办理了房产证。然而,当她去不动产中心更换不动产证时却被告知,这套房子竟然不是自己的。这是怎么回事?

图片

袁女士说,她住的是原棉纺厂福利房,早在2006年,棉纺厂就为她办了房产证。去年,她去更换不动产证时,却被告知登记的是别人的身份证号码。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从不动产中心提供的资料上看到,保存是身份证名字确实是袁女士的名字,但出生年月日却是别人的。

图片       对此,负责办理原棉纺厂改制后事宜的天源纺织公司三公司工作人员罗先生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房屋转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图片

记者通过公安部门户籍查询得知,袁女士房产证上的身份证号码是一位姓凌的女士。而这位姓凌的女士并非原棉纺织工,是一名陌生人。

民警表示,袁女士用来办房产证的身份证属于假证,不是通过公安的户籍部门办理的,他们不可能为此开具证明。

图片    对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办主任谢谋表示,袁女士如果要换不动产证,必须得证明两个身份证号码是同一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帮袁女士解决问题,天源纺织公司三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能够证实,该房子的确分给了袁女士。如果有需要,他们可以为袁女士提供相关的证明。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过,对于天源房子公司提供的证明,谢谋表示,公司的证明不具备法律效力,他们不能为此开绿灯。
图片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在房产部门备案的假身份证,用的是袁女士的头像、姓名、住址,由此看来,此事与袁女士脱不了关系,不能由他人来买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