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宁一小区内3辆小车突然着火!原因是这个
南宁一小区内3辆小车突然着火!原因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今天(4月8日)凌晨5时许,南宁市星光大道玫瑰园幸福湾小区内,3辆小车突然起火。

南国早报视频号

据了解,起火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口旁边的一栋居民楼下。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其中两辆小车损毁严重,多个灭火器放置在地上。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当时是停在中间的一辆别克小车先冒烟起火,随后火势蔓延至旁边两辆车,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消防人员先后赶到,不久将火扑灭。


图片


图片


事后,南宁消防部门称,经侦查为别克小车自燃,事发时该车头部着火,引燃旁边车辆,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