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俩老板抢车位 一言不合直接开撞?
俩老板抢车位 一言不合直接开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3 点击:

河南新乡封丘的于女士开了个小商品店,停车时停在了路边正规停车位上,可是这个车位旁边的奶茶店老板不愿意了!非让她挪车,不挪就开撞?

小莉帮忙俩老板抢车位,一言不合直接开撞?(1)视频号
    奶茶店老板说不出差了,准备出面!俩老板一见面就“互掐”!
小莉帮忙俩老板抢车位,一言不合直接开撞?(2)奶茶店老板现身!视频号
之前节目还报道了,李先生说他有个毛病,一见美女就犯糊涂,一天,他搜索附近的人,约见了一个美女,16万没了! 今天,小莉接到关于该女子的重要举报线索!简直惊呆!
小莉帮忙俩老板抢车位,一言不合直接开撞?(2)奶茶店老板现身!视频号
小莉帮忙男子搜附近的美女,16万没了 (3),小莉接到惊人线索!视频号

编辑:海小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