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饺子吃出“老鼠屎”?广东佛山一男子吐槽 反被店长骂脏话!店家这样回应
饺子吃出“老鼠屎”?广东佛山一男子吐槽 反被店长骂脏话!店家这样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民以食为天
食饭大过天
但最近,南海的李先生在外就餐时
就遭遇非常不愉快的经历
煎饺上竟粘着一颗疑似“老鼠屎”的东西

小强热线#本地新闻 #佛山 这也太嚣张了!吃饭吃出老鼠屎,质问店长反被骂脏话!视频号


01

饺子“加料”?



说起在南海长信银湾楼下的云髻山肠粉店的遭遇,李先生直言万万没想到:“一大早来吃饺子就遇上了‘加料’”?


图片


事情发生在3月23日,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在楼下这家云髻山肠粉店吃早餐,但吃着吃着他就发现不对劲了。“吃煎饺的过程中,当时我已经吃到一半,我发现了一颗老鼠屎! ”

李先生立即叫来服务员查看情况,服务员当即把煎饺端去了后厨,“隔了半天,他跟我说要不给你换一盘,给你点钱,咱们私了”。但李先生就认为,他在意的并不是赔偿问题,而是希望店家调查食材和卫生方面的问题,于是就向店铺提出了自己的处理意见。

李先生首先我不要你的钱,让他写一份责任承诺书,我的身体如果后续出现了问题,你需要承担责任;第二,你需要在书面进行一个道歉,在这个责任书上体现出来就可以了,店面今后卫生整改方案要写一下,他说回去赶紧给我落实。

图片


李先生还表示,店长当时答应了李先生会将饺子拿去做检验。一开始,店长都有跟进自己的身体情况,他的身体也并无异样。但没想到,事件过去十五日后,当李先生再向店家要说法,对方竟然反悔了。争执间,店长还对李先生骂了脏话。

对此,李先生非常气愤。


02

店家否认食材安全问题



↓↓↓戳视频 看店家如何回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那么,究竟李先生当天吃出的是不是老鼠屎?店铺有没有鼠患呢?

记者随后也来到这间云髻山肠粉店,店铺负责人解释,他们开店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问题,至于李先生吃出的是不是老鼠屎,目前店员已经处理丢弃,所以已经无从考究不过他们也强调,他们的饺子食材都是放冷冻柜,不存在储存和烹饪过程中受污染的情况,粘上“老鼠屎”的可能性也很低。

南海长信银湾云髻山肠粉店老板 潘女士:我们在外面看到有老鼠,但店里面就没有看到,物管他们都会定期地去给下水道杀那些虫之类的。运输的话,他们都是有拿那个冰柜、箱子装过来的,我们做了那么多,正常都是不会有老鼠屎的。

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南海市场监督管理局,他们称暂未收到相关投诉,建议李先生打12315投诉电话,进行反馈,他们也会安排跟进处理。

据了解,双方又进行了一次协商,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