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宁两小区发现有蛇出没!已抓获2条
南宁两小区发现有蛇出没!已抓获2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4月14日,南宁有两个小区发现有蛇出没,辖区消防部门接报后前往处置,分别在两个小区里成功捕获两条蛇,分别重约3斤、2斤。


南国早报一天内,南宁两小区发现有蛇出没!现已成功抓获2条视频号

当天下午5时许,在南宁友谊路西二里的中房碧翠园小区,有业主在C组团19栋1楼处发现一条蛇,于是马上报警求助。


辖区派出所和金凯消防救援站12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条蛇正盘踞在窗口的一角,一动不动,无法判断是否为毒蛇。救援人员在做好现场警戒,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合力将蛇捕获。经鉴别,该蛇为三线蛇,无毒,长约2米,重约2斤。


图片▲消防员成功将蛇捕获。


据介绍,该小区有业主曾于3月18日报警称有蛇出没。


凑巧的是,当晚11时30分,在金象大道112号聚福庄园小区,有门卫也发现了一条约2米长的蛇。


金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赶到现场搜寻了一番,发现蛇躲在一辆电动车的前机壳里。随后,两名消防员利用工具成功将蛇捕获。经鉴别,该蛇也是三线蛇,重约3斤。


图片▲蛇被装进袋子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消防部门已将两条蛇放归山林。



消防部门提醒,如市民发现有蛇类动物时,切记不可擅自抓捕,以防蛇受到惊吓后攻击人,导致意外发生,应立即报警求助,等待专业人员处理。同时,为避免蛇上门,可自行购置硫磺粉放置在房子各个角落,或保持屋内环境干净整洁,让蛇无处藏身。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